小礼 发表于 2015-1-22 00:47$ V1 ?/ H. |$ I: N" @( _4 g7 y
作为服务器的安全问题,我们一直是做在首要位置。除玩家自行告知朋友账号密码外,不会出现中木马盗号现象。 ...
8 I. e- [+ G6 V7 g E
我的号没有下线过,只是死在原地!而且156级炎魔不可能主动攻击!而且我挂机时候是早上6点左右然后12点左右上游戏··如果下线过我肯定知道装备被盗!我只是想知道是谁那么无聊!还好我的大号没有在野外挂机!不然全套+7狂战也会不在!装备我也不打算要回来了·我只是想知道过程而且!我现在都不敢在野外挂机了,又怕出现这种情况!麻烦你了!看看能调出来么!··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