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! 登录 | 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818|回复: 31

[任性] 任性区雷霆出击2020-09-06维护公告

[复制链接]

839

主题

3410

帖子

1583

积分

等级组
管理员
精华
7
久爱币
464
所在区
所有区
角色名
小礼
听众
7
在线时间
88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1-17
QQ
QQ

问题狂魔灌水狂魔在线狂魔签到达人久币狂魔

发表于 2020-9-6 17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完整维护内容需要回复本贴才可进行完整浏览。

凡是回帖的玩家,均可获得1J奖励。每次在本版块回帖即是如此。

所以在注册账号的时候,在填写所在区和角色名时一定要正确填写。

本次维护内容如下: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上一篇:仿国服蔚蓝长空20200901维护公告
下一篇:雷霆出击2020-09-10维护公告-内挂提供免费活动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3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我喜欢萌妹
听众
1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9-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奖励已发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41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丶冰丶
听众
2
在线时间
4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7-13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罪恶 罪恶 罪恶 啦啦啦

点评

奖励已发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29

6

主题

48

帖子

14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61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不高兴
听众
6
在线时间
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3-2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爱美丽这篇文章不错,非常给力,很开心!

点评

奖励已发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29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4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蔓澍蔱華
听众
5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13
发表于 2020-9-6 17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爱美丽这篇文章不错,非常给力,很开心!

点评

没有角色名,请点击设置,将所在区和角色名进行设置。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30

18

主题

39

帖子

1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67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壹懜伍佰姩
听众
2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2-10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沙发呢?

点评

奖励已发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30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3
所在区
重生大陆
角色名
公子不哥
听众
6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2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什么,好奇

点评

你好,雷霆区查无此角色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32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9
所在区
雷霆
角色名
难得糊涂
听众
1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9-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爱美丽这篇文章不错,非常给力,很开心!

点评

查无此号。请在设置里将角色名重新设置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33

0

主题

5

帖子

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27
所在区
任性区-雷霆出击
角色名
JIIL
听众
6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8-6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人多,作为一名职业吃瓜手,热闹必须来凑!

点评

奖励已发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44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雪诺
听众
1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9-6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要火的节奏,赶紧留名!

点评

奖励已发  发表于 2020-9-6 17:44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4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23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九九
听众
3
在线时间
3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2-5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7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看不见?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2
所在区
任性区-雷霆出击
角色名
白羊
听众
4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2-16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8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护后,你把怪物都设置成地狱模式了吗?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7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31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狂鬼儿
听众
2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12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8:1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更新啥内容   捉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小然
听众
1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9-6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8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长长久久, 大家都玩的开心。。。我是雷霆出击的小然。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6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21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正宗井田烧肉
听众
2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3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8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什么情况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7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22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来一发子弹吧
听众
2
在线时间
5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26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9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更新了啥   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9
所在区
任性区雷霆出击
角色名
幻想
听众
1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9-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9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 我来看你了  啥内容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
所在区
任性区雷霆出击
角色名
地痞流氓
听众
1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9-6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19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都不顶 就顶小礼

3

主题

11

帖子

3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7
所在区
变态区
角色名
icekiss
听众
4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2-25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20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这里只是想告诉你们,我已经无敌了,至于怎么无敌的,待俺慢慢的告诉你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7
所在区
任性-雷霆
角色名
无忧小妮儿
听众
2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3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21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藏内容快出来   变!!

7

主题

34

帖子

10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62
所在区
任性降龙
角色名
安吉拉贝比
听众
6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3-3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6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情好,正好需要,支持楼主。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7
所在区
任性区
角色名
思念
听众
2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13
QQ
QQ
发表于 2020-9-7 08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打小礼出出气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

积分

等级组
典史长
精华
0
久爱币
13
所在区
雷霆出击
角色名
尔等丶炎烬于此
听众
2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31
QQ
QQ
发表于 2020-9-7 11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爱美丽这篇文章不错,非常给力,很开心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20-10-28 13:50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© 2008-2019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