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段一直在经典雷电之手,一直练到13转,弄了几个号,有点存款,最大的BOSS能打了,但是掉落实在是没啥!所以觉得很没意思,上线就不知道干啥了,装备都是极品了,合几个中舍,改几件武器几十亿就没了,当然钱是比较好刷的,但是这样让我对游戏失去了兴趣!) M, u4 p9 v( W; u8 i
现在在重生大陆开始玩耍,发现还是防国服的设置比较适合我,最起码升一级就是一级,东西的价值也有,好东西能交易,这样的设置不会让我感觉乏味,总有的追求!感觉很好!把我对美丽一如既往的热情灌输进去!望大家能共同和谐发展,抵制不正当行为,碰到一个比官服开的还长远的私服我 真是好运气!珍惜吧!